程眷七

你好这里程眷七,非常感谢打开这个主页的每一个人

文手一个,主aph,本命耀菊,不逆不拆,有点小小的洁癖,还吃米英独伊亲子分露普普洪普奥

平时偶尔玩一玩阴阳师,非洲人,坐标秋之枫,ID 本田菊是我小娇妻,试图产狗崽酒茨

本体话唠,欢迎勾搭,门牌号:554568876

【树洞】今天男朋友给我发了张表情包,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极东 树洞体

※ooc 沙雕向

  

  

【树洞】今天男朋友给我发了张表情包,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2018-12-04     12:20

  

  

  本人男,对象性别男,交往多年感情稳定,异国异地。

  长话短说。异地总归是辛苦点,虽然说我两时不时往对方那里跑,或者是视个频通个话什么的。但是到了年底这时候,两边工作都多起来,大会小会各种会,也不好太张扬,就逮着空打字聊天。

  他这人吧,虽然外人总说什么严谨啊认真啊讲规矩之类的,其实私底下跟猫儿似的,一有空就窝家里不愿动了,偶尔还会有点小孩脾气。啧,讲正事讲正事,这些等会有空再说。

  昨晚发现他喜欢的角色出了新周边,想着他这几天忙得晕头转向地,应该没买,就随手下了单。怕他不在家没收到,趁着上司上台讲话我掏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他,就有了以下对话。

  

  我:在干什么啊,昨晚我替你买了初音的手办,记得查收。

  他:真香.jpg

  我:???

  他:您一直不是认为这些东西玩物丧志的吗?男人都是大猪蹄子.jpg

  我:?????

  我:那个,你在忙吗

  他:最近工作确实有点多。续1s.jpg

  

  我真傻,我单知道这些表情包在国内很火,哪知道已经漂洋过海了????

  还没等再说些什么他就又去忙了,留我一个人对着手机一脸???他平时聊天也会用颜文字或者一些可爱的表情包,但这一次真的,嗯。请把我只会发猫猫表情包的小男朋友还给我:)

  

  

  

  

  

  

  

  

  

热门评论

  

  

  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 / 化 / 输 / 出

  

  88L:好甜啊5555,要99

  

  111L:好了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下一个。

  

  

  

  

  

  


评论(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