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眷七

你好这里程眷七,非常感谢打开这个主页的每一个人

文手一个,主aph,本命耀菊,不逆不拆,有点小小的洁癖,还吃米英独伊亲子分露普普洪普奥

平时偶尔玩一玩阴阳师,非洲人,坐标秋之枫,ID 本田菊是我小娇妻,试图产狗崽酒茨

本体话唠,欢迎勾搭,门牌号:554568876

日常随笔

#关于一个梦#

  说实在的,我并不清楚什么是执念,或许就是所谓“执着而念念不忘”的吧。这么说来,那个人,也是我的执念。

  我曾不止一次梦到过他,有人说,梦是记不住的。确实如此,许多梦在我醒来后的不久就会消散遗忘,但是那个梦,关于他的那个梦,我却记得一清二楚。

  在梦里,他少了平日里的几分谨慎与疏离,他穿着一身青色的便服,我甚至还清楚得记得那衣摆上秀的翠竹的纹饰。
 
  那时的他刚从床榻上爬起,黑色的发还有些凌乱,双眸中还残余着几分茫然,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屋中。他摇了摇头,似乎是要赶走睡意,突然,他朝我看了过来,他笑了,我仿佛听到自己加速的心跳。
 
  噗通,噗通,噗通。

  那个笑容如同冬日的暖阳,在我心中荡起阵阵波澜。他走向我,低头在我头上摸了摸,说道
 





 




















 






  “早安,波奇。”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