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眷七

你好这里程眷七,非常感谢打开这个主页的每一个人

文手一个,主aph,本命耀菊,不逆不拆,有点小小的洁癖,还吃米英独伊亲子分露普普洪普奥

平时偶尔玩一玩阴阳师,非洲人,坐标秋之枫,ID 本田菊是我小娇妻,试图产狗崽酒茨

本体话唠,欢迎勾搭,门牌号:554568876

【求助】今天我舍友好像有点不对劲?

※论坛体
※校园设
  
  
【求助】今天我舍友好像有点不对劲?
  

  1L 别叫我天真(楼主)
  看完电影后舍友突然变得很奇怪???有些懵
       不要问我为什么两个大男人会一起去看电影。我只能说作为一个单身狗谁会刻意记七夕是在什么时候啊?
  
  2L
  前排
  
  3L
  楼主是男孩子吧
  
  4L
  ummm……作为一个单身狗我时刻留意每个可以脱单的机会,万一表白着表白着女神就答应了呢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楼主详细说一下呗,为啥你们会一起去看电影啊
  
  6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本人大二,开学就大三了,今年暑假留在学校没回去,前几天我另一个舍友,就叫他胖子吧,让我帮他买电影票。我一看,觉得这电影还凑合,就顺便再买了两张。
  
  7L
  怎么橘里橘气的?
  
  8L
  噫——舍友该不会觉得楼主你暗恋他吧?
  
  9L
  “对不起。你是个好人”
  
  10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楼上什么跟什么啊?
  我这个舍友,特别闷,整一个闷油瓶,就特安静那种。长得还可以,不过比我还差点。也不知道现在小姑娘怎么想的,个个争先恐后前仆后继把他看做男神。
  这个暑假他也留校了,图书馆食堂宿舍三点一线,早上六点起晚上十点睡,泡茶泡枸杞的,严重跟时代脱节。我就想带他去外面逛逛,别把人憋傻了
  
  11L
  笑死了,“闷油瓶”是什么鬼啊
  
  12L
  楼主啊,舍友君知道你这么叫他吗
  
  13L 别叫我天真(楼主)
  回复12L
  这不是废话吗
  
  14L
  那肯定是不知道的hhhhhh
  
  15L 别叫我天真(楼主)
  省略送票过程。我两是今天上午出门的,电影是下午场,我就拉着他去电玩城打了一圈,然后在K记随便点个套餐就跑去看电影。原本还好好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看完电影我就感觉他态度有些微妙。
  
  16L
  电玩城→KFC→电影院
  不瞒你说,我和我男朋友今天也是这么过的
  
  17L
  这就是标准的约会流程啊!
  
  18L
  舍友大概是误会了吧?毕竟这样做很暧昧哎……
  
  19L
  排
  
  20L
  如果是误会了的话,不知道舍友君的态度是正面还是反面的
  
  21L
  如果舍友是直男,肯定会不舒服
  如果是gay,那就……嘿嘿嘿
  
  22L
  嘿嘿嘿+1
  
  23L
  突然变态
  
  24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我先去洗澡,热死了。等会再说
  
  ……
  
  60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怎么刷得这么快啊??
  妹子们请收回脑洞,他是直男,我也是直男,我们都是直男
  直的!
  钢管直
  
  61L
  好的好的好的
  
  62L
  楼主描述一下现在的情况呗?
  
  63L 别叫我天真(楼主)
  回复62L
  没啥情况,他洗澡去了。
  
  64L 别叫我天真(楼主)
  还是把送票过程说一说吧。我怕直接说会被拒绝,就学着网上一个送礼物的办法,把便利贴藏在不同地方让一个一个去找。
  昨天我还特意跑了大半个学校贴便利贴,一开始觉得他肯定会以为是恶作剧,我也做好了直接告诉他的准备,哪知这闷油瓶转了性子似的居然拿着便利贴一路找了几个地方。
  
  65L
  ????
  
  66L
  6666666
  
  67L
  楼主你真的不是打算表白吗??
  
  68L
  ??换做我我我也会误会的!!
  
  69L
  学到了
  
  70L
  这是什么操作??
  
  71L
  这是会被太阳的操作
  
  72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我靠我靠我靠,他说他没带内裤???
  
  73L 别叫我天真(楼主)
  胖子还没回宿舍????
  
  74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所以要我拿给他????
  
  75L 别叫我天真(楼主)
  别别别别吧,这样不太好吧???
  
  76L
  不,这样挺好的(滑稽)
  
  77L
  楼主拿着胖次走了进去,突然看到地上躺着的一块肥皂,然后——
  
  78L
  “不,不可以,那里不行”
  
  79L
  ???等等这车?
  
  80L
  今天谁也别想下车
  
  81L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82L
  楼主呢???
  
  83L
  人呢?????
  
  84L
  嗯????????
  
  85L
  不会真的……???
  
  86L 别叫我天真(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内裤上居然印着小黄鸡!
  小黄鸡!!!!
  小黄鸡!!!!!!!!
  
  87L
  反,反差萌???
  
  88L
  我是应该直接笑吗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90L 别叫我天真(楼主)
  ???上面几个开车的什么意思啊???
  都是不存在的
  
  91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有点困,说完就去睡了。
  看完电影六点多了,我拉着他去吃大学城附近的麻辣烫。碰巧遇到了我一发小,我们三就坐一块了,原本还好好的那闷油瓶子不知道怎么了,吃没几口就说自己吃饱了要先回宿舍。你们看,两人一起出来玩总不能让他先回去吧,我向发小说了几句后就跟他回来了
  
  92L 别叫我天真(楼主)
  这件事也是我不对,闷油瓶和我发小不熟,他性子闷,三人坐一块儿我跟发小一直聊天不搭理他,他心里肯定不舒服。啊啊啊啊啊啊
  
  93L
  确实很尴尬……
  
  94L
  只有我觉得舍友是醋了吗??
  
  95L
  楼上的带我一个
  
  96L
  嗯
  
  97L 别叫我天真(楼主)
     在想该怎么道歉
  
  98L
  楼主好乖啊
  
  99L 别叫我天真(楼主)
  不想了,明天再说
  
  100L 别叫我天真(楼主)
  等等,他出门了?出门了???招呼都不打就出去了,???
  
  101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手机没带就出门了??。
  
  102L 别叫我天真(楼主)
  离家出走???
  
  103L
  该不会找楼主发小决斗吧
  
  104L
  我也是这么想的?
  
  105L
  青梅竹马和空降,刺激
  
  106L
  要不楼主你打个电话给发小先?
  
  107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散了散了,他提着外卖回来了
  
  108L
  然后当着楼主的面全部吃光
  
  109L
  楼上你是魔鬼吧??
  
  110L 别叫我天真(楼主)
  我吃夜宵去了,这闷油瓶挺靠谱的,还知道我饿了
  
  111L
  ……不吃狗粮
  
  112L
  这可能就是友 情吧
  
  
  
  
  
  
  
  
  
  
  
  
  
  
  
  
  
  

评论

热度(42)